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女子气手枪 中国三新人全部无缘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1年06月22日20: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1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渐进尾声,中国军团继昨日在男子气手枪中全军覆没后,今日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再度遇挫,三人出战无人晋级决赛。

  中国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中已经拿到了满额伦敦奥运席位,本次比赛尽遣新人去年才刚刚崭露头角的孙琪、苏玉玲和李天燕参赛,结果三人均未能在资格赛中发挥水平,全部无缘决赛。孙琪打出383环排在第17位,苏玉玲380环排在第33位,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李天燕则仅打出376环排在第59位。塞尔维亚名将阿鲁诺维奇与法国名将蒂罗德以388环排名资格赛前两位晋级决赛。

  决赛似乎成了阿鲁诺维奇和蒂罗德的单挑,两人你追我赶,很快将其他对手甩到身后,整个决赛两人均有所失误,但最终蒂罗德笑到了最后。阿鲁诺维奇有4枪打在9环,而蒂罗德只有3枪打在9环,最终她以总成绩488.3环夺得冠军。阿鲁诺维奇以0.8环之差屈居亚军。

  资格赛排名第六的澳大利亚选手雅乌赫勒乌斯卡娅获得铜牌,总成绩484.2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