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德国射击世界杯女子步枪三姿 中国再添奥运门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2011年06月22日08:49
  本报讯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目前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的步手枪射击世界杯6月21日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当天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10米气手枪的角逐中,中国队员虽然没有金牌入账,但是万翔燕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上的一枚铜牌,帮助中国军团再次拿到了一张该项目的伦敦奥运会门票。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是中国射击的优势项目,不过之前仅由小将李佩璟在今年的韩国站世界杯上为中国队收获了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本站比赛中国派出杜丽、李佩璟和万翔燕3人参战,资格赛过后,仍在寻找状态的杜丽受困于站姿发挥欠佳,以582环的成绩排名第16,无缘决赛。打出584环的李佩璟在加赛中落败,同样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万翔燕以585环的成绩排名第三,为中国队保留了夺牌的希望。虽然在决赛中万翔燕发挥一般,只打出97.5环的成绩,在8位枪手中排名第五,但最终仍以682.5环的总成绩夺得铜牌。

  按照规则,本站世界杯将派发两张女子50米步枪三姿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由于冠军普菲施福特之前已经代表德国队拿到过一张入场券,所以万翔燕就以递补的身份,与亚军、来自丹麦的尼尔森分享了两张奥运门票。这样,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奥运席位已经达到满额状态。不过,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枪手均无缘决赛,目前中国队仍然缺少一张该项目的奥运入场券。 (刘小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