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恒大否认邀请西班牙老帅执教 怒斥谣言用心险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6月23日04:58
  阿拉贡内斯

  邀请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执教?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晚发布“郑重声明”,就外界传出俱乐部高薪聘请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一事进行辟谣。此前有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想邀请率领西班牙队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阿拉贡内斯担任球队主帅,该媒体表示,这位72岁的老帅去海外执教的前提是,其收入不少于在土耳其豪门球队费内巴赫时的年薪400万欧元。而在此之前,也有消息称,广州恒大看中了在2004年欧洲杯时被多梅内克取代的法国队教练桑蒂尼。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就上述传闻向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咨询,俱乐部高层人士回应:“在球队成绩稳定之时,有不少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的经纪人一厢情愿地向俱乐部推荐所谓名帅,用心险恶!令人不齿!”随后在傍晚时分,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郑重声明”:“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在洽谈聘请西班牙足球名帅阿拉贡内斯。对此,俱乐部郑重声明如下:近期,在广州恒大足球队联赛成绩稳定上升的态势下,仍有经纪人单方面主动向俱乐部推荐名帅,但俱乐部从未与任何人选进行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同时,俱乐部对国外优秀俱乐部的学习联系以及优秀外援的跟踪考察是一项具有长期计划的重要工作,近期关于更换外援的传言,一律属不实消息。”

  据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人士透露,目前李章洙的帅位稳定,该人士称:“当初,许主席(许家印)邀请李章洙执教时,提出‘四个非常看好’:非常看好执教能力,非常看好为人正派、一身正气,非常看好严谨的管理作风,非常看好敬业精神。当时,许主席对李章洙提出要关爱球员和员工,还有就是用铁腕治理俱乐部,从严管理。从任何角度看,李章洙都做得很出色,我们根本不可能在外面找教练换他。”

  广州恒大俱乐部的行事一直都有着明显的企业作风,做事有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而许家印在邀请李章洙时提出的“四个非常看好”以及两个要求,已经成为俱乐部必须执行的规章制度之一。

  就在两天前,恒大二队小将朱鹏飞因为袭击裁判被俱乐部开除,成为恒大俱乐部在管理上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写照。“朱鹏飞的事情,加上之前郜林、郑智、雷纳托受罚的事情,都表明了广州恒大的一个态度,也就是一切都按照严格的铁腕治军标准去做,按照严格的规章制度去做。所以,我们对李章洙教练也是如此,绝不干涉他的工作,给予他100%的信任。现在球队很稳定,我们没有理由自己拆自己的台。”该俱乐部人士强调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