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试训立陶宛新秀内线 易建联地位或将被取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23日07:26
(蒙蒂尤纳斯资料图)
(蒙蒂尤纳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上午在自己的主场体育馆里进行了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新秀试训,参加这最后一次新秀试训活动的球员只有一人,那就是来自立陶宛的内线新秀球员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

  奇才队主教练菲利浦-桑德斯亲临现场对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进行了试训,在试训过程当中,奇才队先是看了一下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投篮手感,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在试训过程当中展示了良好的技巧,包括运球、上篮和投篮等各方面他的表现均相当不错。在各种演练结束之后,奇才队主教练菲利浦-桑德斯还让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进行了一次扣篮表演,这一项是奇才队试训球员的必选项目。

  “我想看到一些好的东西。”桑德斯说道,“我想看看来自欧洲球员的扣篮表演,如果可能的话,希望他明年能去参加扣篮大赛。”应菲利浦-桑德斯的要求,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最后做了一次双手反向扣篮表演。

  《华盛顿邮报》指出,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个人技巧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跳投能力,正是这一点使得他有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进入前10名之列,但是他的篮板球拼抢能力按照他的身高块头是有些不足的,总体上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的选秀顺位最终有可能会在首轮中段,此前有报道称火箭队有可能会在第14顺位对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感兴趣,奇才队也有可能在等到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掉到第18顺位时再挑选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

  《华盛顿邮报》分析指出,奇才队如果挑选多纳塔斯-蒙蒂尤纳斯,他是能够给奇才队的前场带来一些帮助的。现在奇才队中锋麦吉仍然处于成长阶段,而奇才队主力大前锋布拉奇的成熟度和专注度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虽然奇才队可以等到6月30日再做决定,但是奇才队最近已经选择不向前锋球员易建联开出一份报价合同,所以易建联下个赛季是不大可能拿到54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的了。( Washington recently opted not to extend a qualifying offer to forward Yi Jianlian, and although the team has until June 30 to do so, it’s unlikely considering he is due to make $5.4 million next season.)

  《华盛顿邮报》还表示,奇才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除了第18顺位选秀签之外还手握第6顺位选秀签,奇才队以第6顺位选秀签有可能挑选的球员包括来自圣迭哥州立大学的卡瓦伊-莱昂纳德和来自捷克的前场球员简-维塞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