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秀夜交易一触即发 莫雷:我们有周密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6月23日15:04
 (莫雷到底有何高招)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2011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24日上午展开,选秀大会上充满了变数,将会发生很多不可预知的事情。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做了充分的筹划工作。莫雷的手中不但握有多套潜在的交易方案,而且他做好了面对各种变数的可能性。火箭队有可能在第14号顺位选择某位有即战力的新秀球员,他们也做好了各种交易的准备,包括向上交易选秀权。

  火箭队是几支努力向上交易选秀权的球队之一,目前手握前六号签位的球队都卷入了不同程度的谈判之中。除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倾向于用头号签位选中凯利-欧文之外,另外几个拥有高位签位的球队的态度都比较暧昧,他们会考虑自己的位置需要,卷入一些用高位签位交易一些证明实力的球员的交易谈判之中。

  火箭队已经与萨拉门托国王、底特律活塞、夏洛特山猫、密尔沃基雄鹿谈判,试图获得前十号签位。圣安东尼奥马刺、丹佛掘金也在试图提升自己的签位,马刺队的目标是得分后卫科雷-汤普森。雄鹿队拥有10号签位,可能向下和火箭队交易14号签位,但是前提是他们需要的得分型新秀后卫还留在第14顺位,火箭队还要付出今年另外的两个选秀权之中的一个。

  山猫队拥有9号签位,他们需要选中一个大前锋,如果火箭队能够在14顺位为他们选中一个大前锋的话,山猫队将会把9号签位送给火箭队,火箭队还得搭上未来的选秀权。然而,其他的变数依然存在,而且机会都是相等的。火箭队对于立陶宛中锋尤纳斯-瓦兰尤纳斯(Jonas Valanciunas)有兴趣,但是此人可能还会留在欧洲一到两年,今天最新消息是,骑士队可能在第四顺位提前“下手”。

  土耳其中锋坎特(Enes Kanter)可能成为“榜眼秀”或者“探花秀”,那么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吉默-弗雷戴特( Jimmer Fredette)等人的选秀顺位就有可能掉到首轮中段。布兰登-奈特(Brandon Knight)可能被爵士队在第三顺位选中,也可能成为第五号新秀。那么简-维塞利(Jan Vesely)和卡维-莱奥纳德(KawhiLeonard)的顺位就会下落。

  国王队有可能在第7顺位选中弗雷戴特,刚果中锋比斯马克-比永博( Bismack Biyombo)的顺位在第五位到第15位之间。另外一个小前锋克里斯-辛利顿(Chris Singleton,山猫队或许在第9顺位选走)也可能滑落到首轮中段。所以,汤普森、沃克、弗雷戴特、阿莱克-布克斯(Alec Burks)、马库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多纳塔斯-蒙铁尤纳斯(Donatas Motiejunas)等热门新秀都可能成为火箭队的猎物。

  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中很可能带给大家惊喜,甚至一些优秀的新秀球员滑落会到23号顺位——火箭队在今年2月份在和太阳队关于布鲁克斯的交易中得到。此外,火箭还拥有第38顺位选秀权——去年从诺瓦克交易中从洛杉矶快船队得到。不过,火箭队同时签下三名新秀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的阵容已经有11名身背合同的球员。

  火箭队计划续约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和姚明,所以莫雷不会简单地带着三位火箭选中的新秀回到老家,他已经做好了交易的准备。莫雷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制定了周密的计划。我们会带着高质量的新秀回到休斯顿,其中一些新秀将在下个赛季就发挥作用。”(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