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欲变阵迎“生死战” 米卢奇迹能否再次降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作者:李元浩
2011年06月23日15:07
当地时间6月21日,中国国奥队客场训练备战23日对阵阿曼的比赛。训练间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右)交谈。


  当地时间6月21日,中国国奥队客场训练备战23日对阵阿曼的比赛。训练间歇,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右)交谈。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足国奥队将在阿曼马斯喀特迎来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生死战”如果不能在客场以超过1比0的比分击败阿曼队,中国国奥队将提前出局,无缘伦敦奥运会。为了全力争胜,中国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大范围变阵。

  北京时间20日抵达马斯喀特,国奥队并没有进行太多休整,很快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据悉,目前这个季节正是阿曼全年中最热的时段。由于阿曼境内遍布沙漠,气候干燥,室外温度基本都在40摄氏度以上。虽然中国队与阿曼队的比赛时间是在当地时间的晚上18点15分,但球场温度依然很高。

  为应对客场的情况,布拉泽维奇和国奥教练组酝酿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变阵。据了解,国奥队在本场比赛中阵型将会由4141变为4231,董学升将替换上一场比赛首发的王刚出任单前锋。不过,边前卫买提江在赛前训练中突然受伤,使得布拉泽维奇的排兵布阵受到了一定影响。

  本场比赛并不是中国队首次出征马斯喀特。2001年十强赛时,米卢率领的中国队曾在这里2比0击败阿曼,取得了进军韩日世界杯的关键3分。北京时间23日晚,中国国奥队还能有这样的好运吗?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