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赛林丹救4赛点仍止步次轮 被9-0冲击波击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6月23日20:19

视频-印尼赛小鲍遭陶菲克羞辱 林丹0-2不敌日本选手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今天2011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男单头号球星林丹0-2负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止步第二轮,两局比分分别是12-21、18-21。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林丹开局0-4落后,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至5-10,不过佐佐木翔在中局阶段打出5-0高潮,最终林丹12-21大比分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整局比赛林丹没有一次领先,比分最接近的一次也是2-4落后两分,从这个角度看,林丹输掉这一局一点都不冤。

  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局不错,3-0领先,随后一度将比分扩大到8-2,不知是领先优势较大林丹有点松,还是林丹状态确实不太好,这样大比分的情况下,林丹居然被对手打出9-0高潮,8-13时林丹并没有放弃,两人僵持到13-15之后,佐佐木翔再次打出4-0冲击波,林丹在14-20的时候连续挽救四个赛点,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林丹18-21再丢一局,0-2负于对手止步第二轮。

相关新闻:

·林丹创近四年最差战绩 东南亚无冠魔咒愈演愈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有点托大了,结果翻船了....
本来打佐佐木翔也不占优势
林丹走下神坛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