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国奥胜利被偷走 裁判不允许中国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4日03:01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3日马斯喀特报道) 中国国奥果然如预料的那样出局,但是没人想到这场比赛如此惨烈。球队回到酒店,布拉泽维奇坐在大堂里咆哮着,“裁判是一个小偷儿,他偷走了我们的胜利,他是我们输球的唯一原因。”

  中国队原本已经绝杀对手,第90分钟的时候他们曾经攻入第二个球,但是主裁判却判进球无效,布拉泽维奇说:“我们年轻队员不应该经历这个,我这么有经验的教练,我认为我们的胜利被人偷走了。全程都能看得出裁判的倾向性,我们打入制胜球结果被对手吹掉了。”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输给阿曼意味着这支国奥队的使命已经完成,布拉泽维奇说:“我只能祝福他们,他们确实不应该经历这种事,我们应该是胜利者,裁判用自己的方法吹掉了我们的进球,我也很希望留在中国,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这支国奥队当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很多人可以进入国家队。”

  布拉泽维奇直言自己从没想过裁判的倾向性会这么重,“我不敢相信有这种可能,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能看出他们是针对我们的,我简直不敢相信竟敢把我们的有效进球吹掉。我们的球被吹掉的一瞬间我就觉得这个裁判不允许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布拉泽维奇冲入场地,他找到了裁判说:“你不是一个正直的人,你不该这么做……”他说自己做教练这么多年从未见过这样的裁判,“这样的裁判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一个小偷儿偷走了我们的比赛。他们抢走了中国年轻队员的胜利。”

  张琳芃、姜嘉骏两个人因为伤病问题提前退场,这也给中国队的比赛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是布拉泽维奇认为这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他们俩下场确实对我们影响很大,但不管怎么说裁判都不会让我们赢球,当他决定吹掉我们的进球,他就想好了不许我们通过这一关。这场比赛输球除了裁判之外,没有其他的原因,我们90分钟之内就应该赢了。”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都伤心落泪,布帅说:“我这么有经验的教练,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今天的事情从未见过,这对我的队员来说是不公正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