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连沪争霸中甲上演 深圳凤凰重获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24日07:14

  沈阳东进队VS深圳凤凰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5日 15:30

  东进上周在客场不敌北理工,这已经是东进队连续两个赛季客场不胜北理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并没有影响东进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从积分情况来看,东进队存在着冲超的可能。本轮面对中超降班马,东进队在家门口需要用3分,赶上排名更靠前的球队。

  深圳队上一轮与湖北队战平,在积分榜上处于中游。周中传出深圳队要退出本赛季中甲,后来又传出金德重新接管深圳队,这让平淡了半个赛季的中甲再次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而本轮联赛作为深圳队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势必会引起更多的关注。更重要的是为了刺激球员,金德拿出了60万元人民币作为赢球奖。因此深圳队本轮比赛很值得关注。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以1-1宣告了比赛的结束,本轮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从两支球队的人员配备来说,应该算是一场“沈阳德比”,两支球队的沈阳血统都十分纯正。从积分榜来看,两支球队积分相同,都有冲超的可能,如今金德重新接手深圳队,这支球队在有了资金注入后应该会表现的跟好,因此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光是一场“沈阳德比”,还是一场深圳队的自我救赎,由于资金问题使球队战绩出线下滑后,球员们需要为自身的实力证明。

  胜负预测:深圳凤凰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