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雷德特(Jimmer Fredette):纽约神童曾砍52分

03、NBA选秀定妆照
3/16

03、NBA选秀定妆照

2011年06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生日:1989年2月25日

  身高:1米88

  体重:88公斤

  位置:后卫

  学校:杨百翰大学

  简介:弗雷德特出生于纽约格伦斯福尔斯,是全家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4岁的时候弗雷德特就展示出了不同寻常的运动天赋,5岁时他就已经能投三分球。得益于家人的帮助,弗雷德特在少年时期就经常参加对抗非常激烈的篮球比赛。高中时期,弗雷德特就以生涯总得分2404分成为格伦斯福尔斯高中校史得分王。但令人奇怪的是,高中毕业时弗雷德特并没有受到多少名校的青睐,最终他选择了加盟杨百翰大学。

  大一赛季弗雷德特就代表球队打满了全部35场比赛,场均上场18.5分钟得到7分1.7次助攻1.1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了西部山联盟冠军。2010-11赛季弗雷德特迎来了个人大学生涯最辉煌的一年,赛季场均得到28.8分3.5个篮板4.3次助攻1.3次抢断。2011年3月11日西部山联盟锦标赛半决赛对阵墨西哥大学,弗雷德特创下职业生涯最高得分52分、队史得分超越名宿丹尼-安吉和队史上半场最高33分三大纪录。2010-11赛季,弗雷德特带领杨百翰大学自1981年来首次打进全国锦标赛甜蜜16强。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