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欧文数据难超越詹姆斯 两年内有望带队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年
2011年06月24日08:07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状元签的骑士队最终选择了凯里-欧文,这是自2004年骑士用状元签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后的又一个状元秀,他将成为骑士复兴,重新崛起的希望,就像2004年骑士选择詹姆斯时候一样,成为球队最新的希望。

  欧文作为一名控卫,他的NBA模板是下一个克里斯-保罗,早在他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名满天下,场均可以轰下26.5分10.3篮板4.8助攻和3.6助攻。进入杜克大学后,欧文的进步在继续,右脚趾韧带受伤让人有点担心他的生涯,但是骑士还是将宝押在了他的身上。欧文非常适合拜伦-斯科特的战术体系,他场上的指挥力和控制运转球队的素质非常有希望和保罗媲美。

  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无法和詹姆斯相比,在骑士队也很难迅速取得像詹姆斯那样的成就。詹姆斯在骑士的首个赛季就贡献了场均20.9分5.5个篮板5.9次助攻,欧文的菜鸟赛季基本无法给出这样的贡献,而且詹姆斯在第三个赛季就将骑士带进了季后赛,个人连续两年当选常规赛MVP,也在2007年将骑士带进总决赛。

  在个人成就和带领骑士方面,欧文都可能很难迅速取得詹姆斯那样的成绩。不过和詹姆斯相比,欧文的定位更加准确,他能让身边的队友更轻松的比赛。虽然骑士的战绩非常不理想,球队的得分后卫与小前锋的位置比较薄弱,但是骑士拥有非常多的交易筹码,能让他们的重建工作尽可能的提速。

  不管怎么说,欧文已经成了骑士队新的真命天子,在斯科特的调教下,欧文很可能让人们看到下一个保罗的诞生,也有望在两个赛季内将骑士带进季后赛。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