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赛林丹王适娴落败 鲍春来五年首负次陶菲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24日16:25

  印尼羽毛球超级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正在进行的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女单连出坏消息,继汪鑫被淘汰出局后,头号种子王适娴又爆冷出局。战胜两名中国女单名将的均为中华台北选手。

  在印尼赛首轮比赛上,有“外战女王”之称的汪鑫不敌17岁的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三局比分为21比15、15比21和19比21。戴资颖并非默默无闻之辈,她曾在去年12月的香港公开赛上击败过2009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队的卢兰,也曾在今年4月的澳洲公开赛上战胜了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朱琳。不过卢兰和朱琳目前正处于状态下降阶段,唯独汪鑫状态正佳,世界排名第二,是至今戴资颖所能击败的分量最重的女单选手。

  昨天,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又栽在了第二轮,以0比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两局比分分别是15比21和17比21。比赛中,王适娴开局便以2比7落后,虽奋力追至7平,但中局再度落后,17比15时,郑韶婕打出一波4比0的小高潮先下一城。次局王适娴一度以微弱优势领跑,但又是在中局与对手拉锯时败下阵来,以17比21败北。

  另外,在男单的1/8决赛里,林丹、鲍春来双双出局。林丹以0比2不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两局比分分别为12比21和18比21。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不论是扣杀、网前还是高远球,林丹全面处于下风,第一局甚至没有一次领先。鲍春来则在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时,以19比21、23比25落败无缘八强。这也是鲍春来五年来第一次输给陶菲克。本赛季鲍春来五次出战超级赛,不是“一轮游”就是“两轮游”,陷入无缘八强的魔咒。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