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谢晖前妻:这段感情问心无愧 我们需要偶像李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25日07:04
谢晖前妻举杯畅饮 低胸装大展胸前风景线(查看组图)

  本版撰稿 实习记者 丁易文

  今年李娜靠着赛场上的强劲表现成了很多人眼中中国体育最新的标志性人物。同样身为女性,佟晨洁也很关注李娜的表现。除了为赛场上的娜姐加油鼓劲,身在时尚圈的佟晨洁更欣赏李娜在赛场外的自信与美丽。尤其是李娜在勇夺法网冠军之后拍摄的那一组时尚大片,连专业模特佟晨洁都不得不点头称赞“反映出了她的一种态度”。

  佟晨洁很肯定地说,女生当然都是喜欢打扮的,运动员也不例外。在圈外人佟晨洁的眼里,国内的体制使得很多女运动员打扮自己的机会很少,选择单飞的李娜要好一些,她的气质跟圈养式的运动员不一样。

  对于运动员与时尚的关系,佟晨洁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认为长时间把运动员固定在一个位置没有意思,大众只能通过成绩来认识他们,很少能够见到运动员个性的一面。尤其是行业的特殊性造成有些体育工作者为这个行业工作了十年二十年、奉献出自己的全部青春之后,只是因为成绩不够而不被人认识,这种残酷和演艺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今李娜被封为中国网球的代名词,体现了“偶像”对于一项运动的重要性:“还是需要多出现一些偶像型的运动员,因为有了偶像之后项目就会被更多人认识、参与。”

  佟晨洁还提出了“偶像型运动时代的概念”,她说现在出现了很多90后甚至95后的运动员,比起前辈来他们见得更多了,跟以前的运动员有所不同,个性张扬、贴近潮流的他们很可能在未来的体育界引领一阵全新的风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