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赛谌龙0-2李宗伟男单覆没 盖德2-0林丹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6月25日18:19

视频-印尼赛李宗伟击败谌龙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组图:谌龙潇洒回球难耐失利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印尼超级赛男单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独苗谌龙0-2不敌李宗伟,无缘决赛,另一场比赛中,盖德2-0战胜日本的佐佐木翔。决赛中李宗伟将和盖德争夺最后的冠军。

  李宗伟和谌龙的比赛率先开始,开局阶段两人都没有拉开比分,2-1时,李宗伟连得三分第一次将比分拉开,随后谌龙将比分追至4-5,不过李宗伟随后发力连得7分,尽管谌龙一度将比分追至11-13,但李宗伟牢牢把握住了最后的优势,以21-17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谌龙开局4-1领先,进入中局阶段两人比分陷入胶着,9-10时,谌龙连得四分,可惜中国小将在14-11领先时,被李宗伟打出5-0冲击波,尽管谌龙一度将比分追至17平,但经验丰富的李宗伟没有再给谌龙机会,21-18拿下这场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盖德迎战佐佐木翔,佐佐木翔因为连过林丹、陈金两名中国大将而备受关注,不过今天面对丹麦老将,佐佐木翔全无还手之力,最终盖德2-0轻松获胜,决赛中盖德将于李宗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