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赛-谌龙负李宗伟男单覆没 男双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25日19:30

视频-印尼赛李宗伟击败谌龙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组图:谌龙潇洒回球难耐失利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1年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三站--印尼超级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国羽男单独苗谌龙0-2不敌李宗伟,男单就此全军覆没。王仪涵在德比战淘汰了蒋燕皎,今年第四度进决赛将与内维尔争冠。男双大捷,两对中国男双各胜一对东道主强档,会师决赛。于洋/王晓理、张楠/赵云蕾挺进女双、混双决赛,均与东道主组合争冠。

  男单:谌龙负李宗伟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国羽男单独苗谌龙半决赛挑战头号种子李宗伟。首局谌龙在4-12落后8分的情况下一度追到17-19,不过李宗伟此后连得两个关键分以21-17先下一城。次局谌龙在中局一度以14-11占优,最终还是以18-21再丢一局,0-2告负,中国男单就此全军覆没,李宗伟进决赛向今年的第六冠发起冲击。盖德2-0(21-11、21-14)横扫连胜林丹、陈金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将与李宗伟争夺冠军。

  女单:王仪涵今年第四度进决赛 与内维尔争冠

  在一场国羽内战当中,3号种子王仪涵以21-13、21-12连赢两局淘汰了队友蒋燕皎,继马来西亚超级赛、韩国顶级赛以及亚锦赛后,今年第四次挺进女单决赛。另一场半决赛,4号种子内维尔以2-1(21-14、14-21、21-17)险胜连挫王适娴、刘鑫这两朵金花的中华台北好手郑韶婕。在伦敦奥运积分赛的前四站,内维尔每站必击败一位中国选手,势头强劲。不过进攻犀利的王仪涵恰恰是女单唯一没有输给过内维尔的主力选手,这场女单决赛看点十足。

  男双:国羽大捷包揽冠亚军

  中国男双在半决赛取得大捷。蔡赟/傅海峰以21-18、21-15直落两局横扫东道主的大满贯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柴飙/郭振东在18-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1、21-18连扳两局逆转另一位东道主组合阿山/塞普塔诺。中国男双就此包揽了冠亚军,也是继09年的中国大师赛时隔近两年以来再度包揽超级赛的冠亚军,而印尼赛还是五大首要超级赛的规格。

  女双:于洋/王晓理冲第八冠

  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仅耗时26分钟,便以21-10、21-12直落两局横扫丹麦的佩德森/吕特。另一场半决赛,玛丽萨/梅拉蒂以两个21-12力挫4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将与于洋/王晓理争冠。于洋/王晓理搭档半年多已来,已拿到了七个冠军,还从未输过外战。

  混双:头号种子死磕东道主强档

  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半决赛以两个21-17力擒陈宏麟/程文欣,顺利跻身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东道主强档阿玛德/纳西尔继续强势表现,2-0(21-15、21-14)横扫09年的世锦赛冠军雷伯恩/吕特,连续挺进第四项决赛。张楠/赵云蕾在上周新加坡超级赛的半决赛与这对印尼强档有过交锋,当时惜败给对手,决赛形势比较严峻。(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