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 19岁天才前腰投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6月25日21:14

  北京时间6月25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就斯蒂芬-艾尔沙拉维与热那亚达成协议,获得了这名意大利19岁中场天才的一半所有权。此外,AC米兰官网还披露,俱乐部还将德国中场默克尔的一半所有权售给了热那亚。关于AC米兰收购艾尔沙拉维一半所有权花了多少钱,俱乐部方面并未公布,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拿下艾尔沙拉维向热那亚支付了总价值1000万欧元的费用。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斯蒂芬-艾尔沙拉维即将年满19岁,司职前腰,是意大利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本土天才。上赛季,艾尔沙拉维被租借至意乙帕多瓦,出场25次,攻入7球,表现非常出色。需要指出的是,艾尔沙拉维目前是意大利U19国脚。按照AC米兰官方的说法,下赛季艾尔沙拉维将为AC米兰效力,而默克尔将代表热那亚出战。艾尔沙拉维是AC米兰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第三笔签约,之前意甲新科冠军已经成功签下梅克斯和塔伊沃。

  在双方达成协议后,艾尔沙拉维第一时间接受了意大利天空台的采访,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帮助AC米兰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击败国际米兰。“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能够与如此多的球星同场竞技,我非常非常感到荣幸,我希望能够在球队第一场正赛对国际米兰的赛事中出场,并且帮助球队夺得意大利超级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