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预计首发:卢西亚诺单箭头 王新欣顶替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5日22:36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点到21点,天津泰达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暂居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陈涛的缺阵给泰达此役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从阿里汉带来的18名队员来看,荷兰人似乎并不打算以奇阵应对眼前的困境。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总会有一些球员是不可或缺的,陈涛至于泰达就是这样,自从2010赛季中期来到泰达之后,陈涛逐渐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也找到了作为核心球员的感觉,他在前场的组织、在球队由守转攻时所起到作用,甚至是个人的破门能力,都是这支球队所不可或缺的。正因如此,在上一轮无端吃到红牌之后,媒体普遍认为泰达本场比赛的胜算并不大,那么阿里汉又要如何破解眼前的困境呢?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老汉对这个问题给出的答案是“明天你就知道了”。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尽管主教练不愿提前透露自己的思路,但我们从泰达此次来京的18人大名单中也可以窥得一些端倪。除陈涛之外,没有随一线队出征的球员还有韩燕鸣、马磊磊,以及有伤在身的胡人天。他带来的18名球员中,除门将赵燕明和杨启鹏外,李玮锋、佐里奇、曹阳、白磊、何杨、聂涛、聊博超是后防线球员,李本舰、张晓彬、权辑、王新欣、吴伟安、于大宝都是中场球员,卢西亚诺、奥吉塔、毛彪则是单箭头的人选。从这18人中不难看出,能出任前腰的基本上只有王新欣一个人,而另一个可以当此重任的则是韩燕鸣,可惜他没有随队出征,对此俱乐部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对于自己的阵容,阿里汉曾经有过一句解释,那就是“想进入主力阵容并不容易,但一旦进入了,也不会轻易出去。”在陈涛停赛的情况下,阿里汉所信任的依然是老将王新欣。

  没有了陈涛,王新欣的担子也更重了一些,但这样的困难他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训练结束后,看到相熟的记者,王新欣还不忘东拉西扯地开着玩笑。"没什么,我又不是孤军奋战,有10个队友在我前面呢。"王新欣笑着说,"其实阵容这个东西总是在变化的,而我们不管缺少了谁,大家都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会竭尽全力的。"对于这场比赛他的职责,王新欣说:"主教练并没给我什么压力,他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在前场我可以自己选择合适的位置和跑动路线。"

  泰达预计首发:

  前锋:卢西亚诺

  前腰:王新欣

  左右边前卫:吴伟安、于大宝

  后腰:李本舰、张晓彬

  后卫:曹阳、佐里奇、李玮锋、白磊

  门将:杨启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