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工体将再次打响京津德比 帕切科呼吁理智对输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6日02:35
再次迎战旧主,马季奇引人关注。图/Osports
再次迎战旧主,马季奇引人关注。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第13轮今晚迎来焦点战,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面对京津德比多年的恩怨,主帅帕切科呼吁球迷理智看待输赢:“这仅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不要看得太重。”

  在昨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帕切科不时和队员们开着玩笑,他希望用一种较轻松的方式让队员们的心态变得平和,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加上一些游戏内容,国安队员练得很轻松。

  由于是首次执教中超,对于泰达这个从未谋面的对手,帕切科出言谨慎:“赢球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但我们也要有输球的心理准备,一支球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在赢。”

  球员时代见过大场面的帕切科认为,所谓的德比只是一场比赛的噱头:“在漫长的联赛中,京津德比仅仅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昨晚,老帕特地提到了北京球迷:“北京球迷是我见过的最职业的球迷,我希望他们在现场用最大分贝的呐喊为我们鼓劲,成为球队的第12人。从十六七岁开始,我就经历着这样的比赛,无论波尔图、本菲卡还是其他队,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球迷的作用很重要,我希望这次北京与天津的比赛会是一场盛宴。希望所有人可以享受这场比赛,不要去掺杂其他的东西,希望京城的球迷可以欢迎远道而来的天津朋友,我们一起去享受这场精彩的比赛。”

  京津德比战前,帕切科再次表达对中超裁判执法水平的失望之情:“请媒体评论一下我们的上一场比赛,奥比纳对马季奇的肘击是不是应当受到追加处罚?杨程用拳头击中乔尔脸是不是非常明显的点球?这些是小细节,所以我觉得裁判的判罚总是很微妙。”

  观战台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今日19:30BTV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