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乔尔称自己为大赛而生 不惧与新援凯塔位置竞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6日02: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前11轮射入6球与小马丁并列射手榜次席,不过自称为大赛而生的乔尔更希望今晚能进球:“我不仅要进球,而且国安要战胜天津泰达。”

  这段时间乔尔连续取得进球,上一轮战平鲁能,乔尔率先打破僵局,他昨天谈到自己爆发的原因:“帕切科这段时间练得很好,不仅仅是我,我的队友们的状态也不错,所以能够连续进球。”

  对于今天的京津德比,乔尔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是第一次经历京津德比了,我当然明白这里面的重要性,球迷疯狂,球员自然也要更加努力。我看了天津队过去的一些比赛录像,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特别是后防线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但这不会成为我进球的障碍,越是压力大的比赛,我越感到兴奋,因为我是为大赛而生的。”

  葡超前锋凯塔加盟国安,乔尔的位置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他不以为然:“有竞争才有动力,我来到国安以后,见过不少优秀球员,很多都走了,但我一直留在这里,这已经说明了我的实力。我根本不会惧怕竞争,而且我和其他前锋也不是不能共存,无论教练安排我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我都能够完成得很好。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会拿出我所有的实力来证明自己,不仅要取得进球,国安更要战胜天津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