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圳两大主将有望伤愈复出 基伦陈雷缓解用兵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26日14:20

  主场迎战实力相近的对手,总比客场与排名靠前的球队死拼要容易得多,而在保级大战之前,特鲁西埃又从队医那里得到了好消息,锋线大将基伦和后防中坚陈雷已经伤愈,并有望在本轮比赛中复出。

  前几轮比赛,球队大面积的伤病使特鲁西埃只能依靠一群20来岁的“娃娃兵”出战迎敌。由于卷诚一郎和基伦的同时缺阵,深圳红钻锋线不得不启用小将周文担纲首发,进攻能力大打折扣,而后防线在缺少了经验丰富的陈雷后,上轮在辽宁客场更是被对手连入6球,创造了特鲁西埃挂帅后球队的最惨痛失利。

  本轮比赛,尽管卷诚一郎、扎尔夫、黎斐和柳超依然因伤无法出场,聂凌峰也被停赛,但基伦和陈雷在关键比赛前的及时复出,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球队的兵源荒,使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得到加强,球队取胜的信心也将因此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