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共有球员归属:米兰失国脚铁卫 国米笑纳大礼

阿尔方索
1/20

阿尔方索

2011年06月26日1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由两家俱乐部同时拥有一位球员的所有权这种球员共有方式是意大利足球所特有的方式,每年的6月最后一个周五晚上7点之前的一周总是俱乐部高层们为了共有球员的归属权问题而奔波忙碌的日子。要么一家将球员买断,要么两家继续共有,而要是双方实在无法谈妥,那么只能依靠最后的办法——拆信封了。在意大利时间2011年6月24日,共有意大利足协共公布了269名共有球员的去向,不过这其中有22名球员需要自己的两位东家在周六拆信封后才确定了所有权。在这批类似“集体婚礼”的交易中不乏有达格斯蒂诺和维维亚诺这样的知名球员,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些球员的所有权最新归属吧。

  1.恩里克-阿尔方索(国米、切沃,继续共有)

  在2007年夏天,国米以共有形式从切沃签下了当时意大利国青队的希望之星阿尔方索,但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被租借到威尼斯,之后又被租借到比萨和摩德纳。今年夏天已经是国米第四次同切沃延长阿尔方索的共有权了,不过这位曾经的布冯接班人却渐渐泯然众人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