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耶和亚诡异吊射险破门 深足暂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6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深圳红钻坐镇惠州奥体中心迎来了“难兄难弟”河南建业的挑战。经过半场较量,双方暂时以0-0战平。

  在上一轮联赛中,深圳队在客场1-6惨败给辽宁队,目前队内的士气并不高,此番虽然坐镇主场,如何让球员重拾自信是摆在“白巫师”特鲁西埃面前的一道难题。反观河南队,自从少帅赵伟上任后,球队虽然没有吃到过败仗,但除了足协杯上的一场胜利外,球队在联赛依然还没有取胜过。上轮战平青岛中能之后,建业队的不胜纪录已经达到11轮,追平了当年四川队和重庆队创造的中超开局最长不胜纪录,如果此战依旧无法获胜,球队将创造耻辱性的开局12轮不胜纪录。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深圳队右路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基伦得球后调整了一下顺势打门,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并没有对河南队的大门形成威胁。第8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河南队将球解围出禁区,杰尼斯跟上的打门打在黄希扬的身上弹出底线。比赛开始后10分钟,深圳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发动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

  第16分钟,黄凤涛右路下底传中,基伦得球后倒在了河南队的禁区内,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并判基伦假摔,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乐山孝志开出右侧角球,基伦门前甩头攻门,李昭楠在门线上将球踢出,化解了河南队门前的一次险情。

  河南队在比赛开始后的30分钟内还没有一次射门,一直被深圳队死死地压在了本方的半场,只能通过反击来威胁对方大门。

  第29分钟,深圳队在河南队的大禁区前沿打出巧妙的配合,黄凤涛中路得球后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的陈雷,陈雷迎球怒射,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深圳队得球后发动反击,右路的耶和亚快马杀入禁区,但最后一下却将球趟大,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改变比分的机会。第40分钟,耶和亚右路得球后直接传中,但皮球却诡异的转向了球门,曾诚迅速后退将球托出横梁。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杰尼斯、5-向君、6-罗希、22-袁琳,15-乐山孝志、20-沙拉衣丁、21-陈雷、30-耶和亚,9-基伦、23-黄凤涛 替补阵容:26-施宁、4-刘帅、16-施勇、17-迪力木拉提、24-王啸、27-李家赫、28-王栋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7-李昭楠、4-赵鹏、2-法比奥、15-顾操,14-黄希扬、10-陆峰、18-徐洋、20-李准叶、6-张璐,9-内托 替补阵容:12-张世昌、5-王寿挺、8-提亚哥、11-何滨、16-谭望嵩、23-乔巍、27-张力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