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安塔尔破门建功 辽宁0-1山东主场饮恨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6月26日21:26
安塔尔和王亮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如期开战,近来气势如虹的辽宁宏运队迎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精彩激烈,最终山东鲁能队凭借下半场安塔尔金子般的入球,1-0战胜辽宁队,客场全取三分。辽宁宏运队主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也因此痛失三连胜百万奖金。

  最近两轮辽宁队成为了中超球队中火力最猛的球队,4-0大胜成都,6-1狂屠深圳,他们强大的攻击力让所有对手都感到胆寒,本轮之前辽宁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有点相形见绌,不过目前鲁能正逐渐露出复苏迹象,赛前已取得2胜2平不错战绩,排在第六位,正全力追赶第一军团,翻看中超赛场两队交手记录中,辽宁队2胜1平9负处于下风,上赛季辽宁曾主场4-1大胜鲁能。此番辽鲁再度交锋,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恶战。

  开场后辽宁队借主场之势占据主动,沈阳下起小雨,场地上比较湿滑。开场后1分钟,辽宁队就获得机会,于汉超右路拿球后斜传到禁区内,杨旭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5分钟,辽宁队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杨旭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弹地后被杨程没收。第10分钟,奥比纳35米开外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辽宁球迷调侃鲁能:煎饼卷大葱(点击查看组图)

  随着比赛进行鲁能队逐渐进入状态,中场拼抢凶猛,迫使辽宁队出现失误。第16分钟,山东队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里卡多的倒勾打门,球打偏。第18分钟,肇俊哲把球交给中路的杨宇,后者外围左脚突施冷箭,球高出球门。第22分钟,秦升发界外球到禁区内,奥托头球顶门,杨程把球没收。第24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杨旭快速带球突破,强行突破防守队员后回交给无人防守的奥托,奥托打门被杨程用腿挡出,杨宇的一脚补射,球打偏,辽宁队错失良机。

  第31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奥托头球顶门,杨程奋力把球扑到。第32分钟,山东队攻到前场后横传球给到禁区前沿,戴恩头球回顶给门将张鹭,但张鹭已经出击,球击中立柱弹出,险些出现乌龙。1分钟后,鲁能队得球快速反击,安塔尔在大禁区线上一脚打门,被张鹭扑出底线。第35分钟,辽宁宏运队长传反击,杨旭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守门员一脚打门,杨程奋力把球扑出。第43分钟,杨旭左脚打门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交换场地后双方继续展开拼抢,第47分钟,郑涛的直传球给前面的奥托,杨程把球拿到 第49分钟,辽宁宏运队传球到禁区内,后点队员头球顶门被杨程没收。第53分钟,邓卓翔后场失误,杨宇断球传到禁区内,杨程出击把球没收。第61分钟,肇俊哲中场拿球向前突破被李微背后推倒,李微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4分钟,辽宁宏运队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杨旭头球顶得很高,被杨程没收。

辽足不满判罚围堵主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第68分钟,莱昂发任意球到禁区内,奥比纳头球顶了一下,里卡多垫射险些破门,被张鹭把球没收。第70分钟,邓卓翔左路得球分边,苑维玮横传球到禁区内,戴恩解围失误,球到了安塔尔脚下,安塔尔起脚抽射,1-0,山东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山东队破门后气士大振,第72分钟,山东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中路,安塔尔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5分钟,辽宁队斜传球到禁区内,于汉超在后点头球顶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81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博格达诺维奇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力量不大,杨程把球抱住。1分钟后,辽宁队右路的进攻,秦升被里卡多推倒,辽宁队前场右侧得到了一个定位球机会,博格达诺维奇发任意球到禁区内,杨旭抢点顶门高出。第87分钟,辽宁队开出任意球,金裕晋把球勾回给于汉超,于汉超传中到后点,戴恩头球顶高。第88分钟,戴恩给到中路,肇俊哲甩头攻门被杨程神勇扑出。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0-1不敌来访的山东鲁能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5-戴恩、5-杨善平、40-金裕晋、11-郑涛;9-肇俊哲、6-杨宇、26-秦升、20-于汉超;18-杨旭(27-王博 86′)、10-奥托(32-博格达诺维奇 75′)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29-里卡多、20-王亮;21-邓卓翔、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10-奥比纳(9-韩鹏 78′)、8-王永珀(17-莱昂58′)

  黄牌:山东鲁能队:8-王永珀(28′)、29-里卡多(54′)、23-李微(61′);辽宁宏运队:20-于汉超(65′)

相关新闻:

·鲁能攻陷中超最魔鬼主场 辽足告负痛失百万奖金
·齐鲁名嘴叹中国足球退步明显 直言安塔尔变平庸
·汪强缺阵催生全新防线 送礼帝知耻后勇有望留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