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穗苏一战主裁三次判点球 郜林64天后终破进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6月26日22:33
郜林穆里奇击掌庆 恒大众将围圈手舞足蹈(查看组图)

  在中超联赛第十三轮的穗苏对决之中,点球可谓是唯一的主旋律,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打入的三粒进球,全部源自于点射。其中国足正印中锋郜林凭借点球打破了自己的球荒;而伤愈复出的天价神锋克莱奥,也凭借着点射在伤愈首演中献礼;至于江苏队澳洲杀手布鲁斯的入球,也源自一记点射。由此可见,穗苏之战当职主裁判徐富新,从来不缺少吹罚点球的勇气。

  在穗苏对决前夕,广州市上空下了一场瓢泼大雨,而在穗苏之战开赛之时,雨势也没有完全停下来。所以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踢了一场实实在在的雨战,纵观整场比赛可见,两队球员无论是带球,还是进行地面传递,都受到了泥泞积水的场地的严重影响。如此一来,两队在技战术层面的实力,均没有完全的体现出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定位球便成为了破门的一种有效方式,比如点球!

  当穗苏对决进行至35分钟时,巴西猎豹穆里奇利用个人突破杀入禁区,江苏中卫艾雷尔森在防守同胞时犯规,当职主裁判徐富新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随后国足正印前锋郜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皮球沿着球门右下角的死角飞入球网。要知道,郜林在罚入这粒点球之后,其终于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长达64天的进球荒。郜林上一次在联赛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4月23日客场2-0击败青岛中能的比赛。

  易边再战之后,雨终于停了,场地上的积分也渐渐少了,可是两队还是难以在进攻端利用运动战进球,即便伤愈复出的克莱奥也出场了。当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身为中卫的冯潇霆居然单枪匹马杀入对方禁区,并且被对方后卫绊倒,这一次当职主裁判徐富新又一次吹罚了点球。随后克莱奥站在了点球点,这一次克莱奥也将点球罚向了球门的右下角,而皮球也“听话”的飞入了球网。凭借点球,克莱奥在伤愈复出的首秀中便送出了一份大礼。

  眼看广州恒大已然利用两个点球取得了2-0的优势,客队江苏舜天有一些“不甘心”。在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时,江苏队澳洲前锋布鲁斯杀入对方禁区,保隆放铲将布鲁斯铲倒,这一次徐富新又吹罚了点球。如此一来,徐富新便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的点球帽子戏法。而对于徐富新的“好意”,布鲁斯自然会笑纳,澳洲人以一记点射完成了穗苏之战中另类的“点球帽子戏法”。而在经历此役之后,对于判罚点球情有独钟的徐富新,绝对有理由成为中超联赛裁判界的“点球帝”,因为穗苏之战的点球总动员,便是由他一手导演的。(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