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陈志钊离队成全西北狼首胜 衡源自废武功恐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石林波
2011年06月26日22:52

  6月26日晚,2011中超第13轮,南昌队主场2-3不敌陕西人和后在积分榜上垫底。今年中超12战后,南昌衡源1胜2平9负进8球失21球积5分排名第16;去年中超12轮后,南昌八一4胜3平5负进16球失17球积15分排名第9。南昌队的堕落令人心疼,但是其中不乏“自作孽”的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南昌队在中超历史上首次输给西北狼,去年南昌两战陕西一胜一平,陈志钊一人打进3球;如今南昌去年头号球星陈志钊和俱乐部的斗法日趋恶化,这不能不让球迷怀念西北狼克星,也让人怀念去年那支简单淳朴的中超升班马。

  虽然是2010赛季中超升班马,但是去年南昌对阵陕西队却两战拿到4分,也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其中陈志钊对阵陕西队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客场3-0大捷,陈志钊在贝托头球打破僵局之后独中两元,光芒四射,尤其是第二个进球马踏联营、举重若轻,那也是陈志钊在中超真正的成名之战。回到主场,于海为陕西先拔头筹,又是陈志钊借风势一记惊天吊射帮助南昌抢得1分,陈志钊可谓西北狼杀手。

  不过时过境迁,去年的西北狼克星如今却不在南昌阵营中,一心想去欧洲踢球的陈志钊与衡源俱乐部的交恶越演越烈。此前保级压力巨大的南昌俱乐部提出,如果陈志钊能立即归队打完本赛季中超,那么俱乐部同意陈志钊租借到国外一年,但必须和南昌俱乐部再签订两年合同到2015年底;第二个选择,如果陈志钊答应不出国,年薪可以涨到税前50万元,前提是终身为南昌队效力。不过,两个提议被陈志钊父子认为是霸王条款予以拒绝;而南昌队也扬言要惩罚陈志钊。

  陈志钊的离队加上引援不力,让南昌衡源队今年举步维艰,前11场比赛仅仅打进6球,本场比赛是南昌队今年首次一场比赛打进两球。此时此刻球迷怀念陈志钊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南昌球迷在球队客场征战深圳时曾专门约见陈志钊,而陈志钊的光头造型也象征着他愿意从头再来,但是可惜的是双方的谈判一直未能向良性发展。

  其实不只是陈志钊,南昌衡源队本赛季还废弃了去年的“中超布特”——程晓鹏,赛季初在还有一年合约的情况下将程晓鹏推上了转会榜,转会不成功的他虽然还在球队挂名,其实已经“被离队”;而对于真有转会梦想并且有人接受的陈志钊,俱乐部却死揪住合同不放。南昌队本赛季自废武功内乱不断,如果二次转会还不能有大的进展,目前排名垫底的他们无疑将难逃降级噩梦。(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