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带着课本服务大运 暑假教师职员考试希望当老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杨涤尘
2011年06月27日10:03
 


  6月15日,刚刚竣工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迎来首场测试赛——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240多名志愿者服务了本次赛事,来自深圳大学的罗菲菲就是志愿者之一。

  罗菲菲在深大的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读大三,是学院学生会主席。“我们学院团委成员直接转换成大运会志愿者,所以这次测试赛的志愿者,我们学院的同学是主力军。”深圳湾体育中心U站的站长王志忠介绍,6月正值考试高峰时期,“全国英语4、6级考试,还有学校的期末考试都在这个时候举行。”对于罗菲菲来说,需要应付的不仅仅是这样例行的考试。“教师职员考试在暑假也有可能举行。”

  罗菲菲学的是数学教育专业,“毕业后希望留在深圳当老师,只有通过这个考试之后,才有机会留下来。”对于罗菲菲来说,这是决定今后命运的考试。“我是学生会主席,大家都看着我呢,所以我必须得来。”为了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罗菲菲带着备考资料来到了深圳湾体育中心,利用休息的间隙抓紧时间复习。“能赶上大运会也是幸运的,希望在大运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晶报记者 杨涤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