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基伦梅开二度助深足摆脱榜尾 王寿挺与球迷对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7日10: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伤愈的外援基伦梅开二度,助球队以2∶1取胜对手。3分到手,深足终于在积分榜上摆脱了垫底位置。

  本轮开打之前,只有深圳、南昌和河南三支球队的积分仍是个位数,因此这三支球队被看作是“降级大热”。河南积6分领先垫底的深圳1分,因此本轮比赛对于对阵双方而言,是一场6分的比赛。上轮深足在客场1∶6惨败给辽宁队,而本轮的首发阵容中,已经坐了11轮“板凳”的后防老将袁琳首次上阵,与此同时,基伦和陈雷伤愈复出。主场作战的深足似乎已经走出了上轮惨败的阴影,开场后深足在河南队后场狂轰滥炸,后者摆出铁桶阵死守,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进入中场休息前,正在热身的建业队队员王寿挺与球迷展开“对骂”,引起看台一阵轰动,直到他离开体育场,看台上才恢复平静。

  易边再战,深足首先打破僵局。第48分钟,乐山孝志妙传,基伦推射破门,8分钟后,基伦梅开二度。领先后深圳队相对松散,建业队由外援内托将比分扳成1∶2,下半时双方均错失了单刀破门机会,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过后,深圳队以8个积分成功摆脱“副班长”位置,但前景仍然堪忧。

  “其实我只恢复了六七成,但为了球队,我是拼了命也要上。”进球功臣基伦如是说,他表示希望接下来能为深圳队打进更多进球。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