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国奥弃将”演绝杀 陕西浐灞3-2力克南昌衡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27日12:18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客场面对弱旅的浐灞队不仅以3:2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更是一举打破了自2008年以来禁锢在球队头顶的“夜场魔咒”。本场比赛为浐灞队建功的三名队员分别是:巴哈里卡、菲尔马尼和李凯。

  比赛开始后,浐灞队反客为主,利用两个边翼的突破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5分钟,浐灞队获得了角球,曲波主罚,巴哈里卡禁区内头球冲顶,球直入球门右下角,1:0,浐灞队率先打破僵局。不过,进球之后浐灞队有些松懈,第24分钟,南昌衡源队宋星逸传球至禁区内,韩国籍外援高在成后点轻松头球破门,1: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易边之后,浐灞队遭遇了当头一棒,仅30秒,南昌衡源队率先破门,赵作峻长传,维拉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得分,比分变为2:1。不过,南昌队没有高兴太久,因为一分钟之后,浐灞队就扳平了比分,刚刚替补登场的菲尔马尼在禁区外得球后转身射门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2。

  此后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关键时刻,科萨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他用李凯换下了状态平平的毛剑卿,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第72分钟,巴哈里卡右路传中,李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得分,场上比分也变为了3:2,为浐灞队锁定最终的胜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