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基伦梅开二度助深圳赢球 力压保级对手逃离榜尾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4:02

  本报综合消息 每每到了关键战役,“保级专业户”深圳队都会拿到不错的战果。昨日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队,深足再次上演“不死鸟传奇”。凭借外援基伦的两个进球,深足主场以2:1拿到关键3分,不仅从中超积分榜“副班长”位置逃到倒数第三,还把对手压在身后。

  这场输赢来回价值“6分”的胜利,让深足暂时握住保级主动权。去年还在争夺前四的河南队则遭遇12轮不胜,创造了中超最差开局。

  尽管赢球,深足主帅特鲁西埃对球队即将面临的比赛还是感到担忧,他说:“上个星期输球后我感到乐观,现在赢球我反而有点担心。”

  此役第48分钟,深圳队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右路下底传中,基伦跟上推射破门。第55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河南队解围失误,基伦梅开二度。一分钟后,两球领先的深足出现大意,被河南队扳回一球。随后,深圳队丧失场上主动权,差点被扳平。

  “作为教练,我非常满意比赛结果,但我并不满意在比分领先后全队的表现,我们在领先后对局面控制不够好,好像突然不会踢球了。”特帅说。

  目前,深圳队积8分排名倒数第三,河南和南昌分别积6分和5分列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