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日本天才租借拜仁获官方宣布 欲挑战罗本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6月27日17:04

视频-日本天才租借拜仁 宇佐美贵史J联赛集锦


  当地时间6月27日,日本大阪钢巴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19岁的边锋宇佐美贵史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德甲拜仁慕尼黑,合同为期一年,拜仁则拥有优先收购权,明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将视宇佐美贵史的表现,决定是否将其买断。

  宇佐美贵史在17岁零14天就首次代表大阪钢巴队出场,当时他在亚冠与FC首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并且还打入一球,创下了俱乐部的最年轻球员出场和破门两项纪录,同时还是亚冠最年轻的进球球员。2010年宇佐美贵史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还被评为J联赛年度最佳新人的称号。宇佐美贵史入选过日本U17和U19的青年队,目前还是日本国奥队的一员,本月还首次入选了日本国家队。

宇佐美贵史 

  宇佐美贵史在场上司职边锋,他也希望能在拜仁取得进步,并且向罗本和里贝里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离开J联赛让我有些担忧,但去豪门踢球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天都有的,我决定去接受这样的挑战。能够代表拜仁出场,与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并肩作战,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希望我能在那里提高自己的技术,然后挑战罗本和里贝里的位置。”

  宇佐美贵史也被看做是日本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将在7月份才会动身前往拜仁,在此之前他还要代表大阪钢巴队在J联赛中迎战神户胜利船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