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90后门神体检将签约曼联 红魔今夏投入超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6月28日00:20

视频-德赫亚马竞精彩集锦 天才曾扑出C罗必进球


  曼联今夏已经先后签入菲尔-琼斯和英格兰国脚边锋阿什利-扬,如今第三名新援的到来也进入了倒计时。《每日邮报》周一透露,马竞门将德赫亚已抵达曼彻斯特进行了体检,很快他就会与曼联正式签约,红魔将花费1780万英镑签下这位西班牙天才,这也意味着弗格森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将超过5000万英镑。

  早在范德萨今年年初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后,曼联就在着手寻找荷兰传奇的接班人,不到21岁的德赫亚就是弗格森重点追逐的目标之一。德赫亚身高1米93,和范德萨一样身材高大,反应却非常敏捷。德赫亚成长的经历也堪称神奇,2008年他才从马竞青年队加盟马竞B队,2009-10赛季,由于马竞主力门将阿森霍被西班牙国青队被征调,德赫亚被临时召入一队,担任二号门将罗伯特的替补。在欧冠与波尔图的比赛中,罗伯特意外受伤,不满19岁的德赫亚首次代表马竞一队登场,3天后他又在马竞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并且扑出对方一粒点球,帮助马竞2-1击败对手。

德赫亚在曼彻斯特体检
德赫亚在曼彻斯特体检

  在阿森霍回归之后,德赫亚又回到了替补席,但是阿森霍的表现并不稳定,多次出现了失误,加上受到伤病的困扰,德赫亚很快被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扶正,并且锁定了一号门将的位置。赛季结束时,德赫亚以主力身份帮助马竞夺得了欧联杯,去年夏天他又在欧洲超级杯中以出色的表现震惊了欧洲,德赫亚扑出迭戈-米利托的点球,帮助马竞2-0击败三冠王国米捧杯而归。上赛季,德赫亚打满了马竞全部38轮联赛。

  德赫亚的出色表现,不仅让阿森霍被迫远走马拉加,还吸引了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豪门的关注。在2010年世界杯之前,德赫亚还入围了西班牙队的30人大名单,最终他还是因为太过年轻,无缘进入23人的大名单,不过西班牙媒体早就把他看做卡西的接班人。德赫亚是西班牙2007年U17青年队夺得欧青赛冠军和世青赛亚军的成员,刚刚在丹麦结束的U21欧青赛中,德赫亚作为西班牙队的一号门将,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德国队一号门将诺伊尔原本也是曼联的目标,当他与拜仁签约之后,德赫亚就成为了红魔的唯一目标。欧青赛结束之后,德赫亚迅速开始处理自己的转会事宜,他在曼彻斯特布里奇沃特医院进行体检的照片就被英国媒体拍到,一切顺利的话,德赫亚将很快与曼联俱乐部正式签约。弗格森在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身上一共花了3250万英镑,如果德赫亚的转会费达到1780万英镑的话,那么曼联今夏的投入将达到5030万英镑。

  效力于利物浦的西班牙门将雷纳非常欢迎德赫亚来到英超踢球,他说:“当我听到德赫亚要加盟曼联的消息时,感到非常高兴,德赫亚是一名伟大的门将,他将在英超联赛证明自己是多么优秀的球员。我知道马竞正在寻找一名新门将,但我不会离开利物浦,因为我与俱乐部还有5年的合同,我在这里很开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