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世界杯开幕新保罗失准 无玫瑰中国球迷失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03:01

  中国女足世界杯成绩

  第一届女足世界杯

  (1991年11月中国)

  中国女足小组赛两胜一平出线,在复赛中0∶1不敌瑞典出局。中国队未能进入前四名,最后名列第五名。

  第二届女足世界杯

  (1995年6月瑞典)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两胜一平出线,在复赛中点球5∶4战胜瑞典,不过在半决赛中以0∶1不敌德国队。最终中国女足在季军战中以0∶2不敌美国,收获第四名。

  第三届女足世界杯

  (1999年6月美国)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复赛第一场以2∶0击败俄罗斯,在半决赛以5∶0大胜挪威。到了决赛,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最后点球4∶5惜败。

  在这一届世界杯中,中国女足获得亚军,为历史最佳。

  第四届女足世界杯

  (2003年9月美国)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不过出线后复赛第一场就以0∶1负于加拿大队。

  第五届女足世界杯

  (2007年中国)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两胜一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在复赛以0∶1不敌挪威队,最终收获第五名。

  第六届世界杯

  (2011年6月,德国)

  2010年,中国女足在与日本队争夺亚洲区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中0∶2失利,20年来首次缺席世界杯决赛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