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前江苏主帅下课再就业 科奇安入主执教香港南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公报
2011年06月28日10:09
前江苏主帅科奇安挂帅香港南华
前江苏主帅科奇安挂帅香港南华

  据港媒《大公报》报道-上赛季港甲足球联赛亚军南华已选定下任主帅,预计下月初来港签约。该队高层罗杰承透露,该人选曾代表国家踢过世界杯进入8强,同时有德国球会及欧洲国家队执教经验。而最新消息显示,南华新帅人选即是今年5月下课的前中超江苏舜天主教练、前捷克国脚及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科奇安。

  罗杰承早前邀请了几名教练来港面谈,最终敲定一名欧洲教练,26日即发出预约合同,待对方签署确认后,将安排新帅下月初来港签署合约,预计7月中旬上任。

  根据罗杰承透露的资料,南华新帅的球员经验更胜执教过荷兰国家队的前精工、港足名帅卢保,名气则不及1982年执教东方的英格兰世界杯冠军队长博比·摩尔 ,但执教经验就更胜一筹。

  有球迷推测,南华新帅是上月初下课的前江苏舜天主帅科奇安。53岁的科奇安在1990年协助捷克队杀入意大利世界杯8强,退役后出任过德国球队科隆及法兰克福助教,以及德国第三、第四级联赛球队艾森、齐根主教练,2006年-2008年则任斯洛伐克主教练,战绩是3胜5和9负,之后再于奥地利国家队任助教。

  科奇安履历跟罗杰承所提的资料有众多脗合之处,他在舜天上任时曾要求球员刻苦训练、调整作息时间及控制行为,其作风也合南华需要。据内地传媒报道,科奇安此前在舜天年薪为30万欧元。不过,国内媒体在科西安下课后力数其“罪行”,包括引入未接触过足球运动的跨栏运动体能训练师、不善沟通、优柔寡断及想法简单。

  另据《明报新闻》消息,在物色新帅的港甲班霸南华已锁定目标人物,老板罗杰承向透露已向一名曾以球员身份出战世界杯8强的欧洲籍教练发出合约邀请,目前已确定该新帅人选将是今年遭中超江苏舜天解雇、曾执教斯洛伐克国家队的科奇安。他本人在两周前曾到香港面谈,并参观南华足球会,与南华教练团见面倾谈。据了解,南华队已经将合同草案范本传真至科奇安,他本人已签回有关文件;预计来港之后将签署正式交件,有望在7月中旬正式上任。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