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氏姐妹:新动作会更加困难 希望伦敦奥运圆梦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8日16:20
  “经过去年年底的一段调养,文文和婷婷恢复得非常好,无论心理还是身体上,所以现在整体看竞技状态相当不错。”蒋文文和蒋婷婷的教练郑嘉告诉记者。今年的世锦赛上,文婷姐妹的项目大大减少,她们只需要参加双人自由自选和集体两套节目的比赛。

  “我们身体各方面还行。”蒋文文说。妹妹补充,“今年全国冠军赛那个时候有点失落,但是我们知道这是暂时的,因为没参加冬训,各方面肯定要差很多。经过这一段的调整,我们现在的状态比亚运会之前更好,而且因为世锦赛兼项没那么多,压力也没那么大了。”

  蒋文文和蒋婷婷透露,她们这套双人自由自选动作虽然音乐没换,但是从服装到动作都做了改动,“你们熟悉的那个水立方的造型不见了!”蒋文文说。这个动作已经陪伴了蒋氏姐妹将近四年时间,会用什么样的动作取代呢?蒋文文说,新动作会更难,而且整套节目的腿部动作难度都会加大。

  由于排练新动作,蒋氏姐妹前一段的训练也很辛苦,“我们需要练的东西比较多,尤其是恢复的这段必须要这样练,再苦再累也要顶上去。”蒋文文说。婷婷笑言,“训练完什么都不想干了,就想躺床上睡觉。”

  世锦赛的目标,文婷姐妹没有给自己定得特别具体,她们把目光放在了明年的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我们留下了一点遗憾,没能拿到奖牌,希望明年有机会圆梦。”蒋文文说。

  本报记者 陈思彤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