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李玄旭:首次世锦赛没有压力 自信夺奖牌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6月28日19:53
组图:孙杨备受追捧 刘子歌低头含笑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8日报道)28日下午,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特意在游泳馆安排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上海世锦赛之前中国游泳队唯一一次和媒体见面。在公开课现场记者也看到了亚运会400自和800混的冠军湖南小将李玄旭,本次上海世锦赛李玄旭将参加女子400混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比赛,她表示目前自己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世锦赛上夺得奖牌的机会非常大。

  在看到李玄旭的时候,她正在接受队医的乳酸测试,而这已经是她这堂训练课第三次接受测试,从测试数据来看情况非常理想。李玄旭表示目前自己每天的训练量非常大,一堂水上课,一堂室外课,每天几乎要游将近15000米的距离,泡在水里的时间要超过5个小时。而这一切的辛苦,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世锦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自己心里也有非常大的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吧。

  李玄旭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400自和800混的冠军,在今年4月份的武汉全国冠军赛上,获得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的冠军,在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李玄旭在国内有着明显的优势,不过放眼国际,她的对手却有很多,“目前国际上丹麦、智利、澳大利亚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大,而在国内还有叶诗文和邵依雯,实力也非常强。”

  不过对于自己世锦赛的前景,李玄旭却表示毫无压力,“第一次参赛,自己也没有什么压力,只要能把训练中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而对于自己的目标,李玄旭的回答则非常实际,“顺其自然,只要我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去实施,比赛的时候差不多就能够拿到奖牌,应该没什么问题。”

相关新闻:

·张琳无缘800自卫冕 7月世锦赛将弃单项只游接力
·么正杰:张琳已报200自游否未确定 重点在伦敦
·游泳中心定世锦赛目标 低调出击力争拿下3-4金
·么正杰看好孙杨世锦赛前景 恳请媒体少给他压力
·孙杨自信世锦赛夺金前景 发微博听音乐减轻压力
·朱志根:不限制孙杨发微博 没收电脑为避免分心
·金炜八个字点评刘子歌 上海世锦赛爱徒全力冲金
·叶诗文世锦赛冲击两项目 主管教练直言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