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案两个月内第三次撤诉 曝律师与经纪人反目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6月29日06:49

视频-桑兰律师撤销对时代华纳起诉 理由是曾捐助善款


     新华社纽约6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28日在纽约宣布,撤销对时代华纳的起诉。这是桑兰案自4月28日起诉以来的第三次撤诉。查看桑兰打官司专题>>

    一天前,27日,桑兰撤销了对薛伟森的性侵民事起诉,原因是薛伟森不是美国人,美国联邦法庭没有司法管辖权。5月20日,海明首先撤销了对时代华纳老板之一特德-特纳的起诉,理由是“特纳个人没有任何法律责任”。

    这一次撤诉的理由是,时代华纳公司除了给友好运动会捐了一些善款之外,对桑兰的受伤没有任何责任。

组图:桑兰出席公益晚会 委婉拒绝索赔官司问题

    海明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新闻稿称:“时代华纳公司在1998年友好运动会(时)唯一所做的事情就是捐了些善款,既不是邀请方也不是比赛现场的管理者。”

    2011年4月底,桑兰在美国起诉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TIG保险公司等多家公司和刘国生、谢晓红等个人,索赔18亿美元。不久,桑兰又追加薛伟森、莫虎和多名网民为被告,索赔金额也上升到20亿美元。

    1998年桑兰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摔伤,住在纽约华人刘国生和谢晓红夫妇家里养伤。薛伟森是他们的儿子。

相关新闻:

·桑兰律师对第二名被告撤诉 因其不受美法院管辖
·证人曝桑兰监护人暗中搞募捐 桑兰竟然毫不知情
·桑兰:网友攻击很可笑很离谱 7月15日正式出庭
·桑兰代理律师对抗被告律师 称可在中国起诉被告
·桑兰性侵案被告否认指控 称做假愿受作伪证处罚
·桑兰团队被指公关能力太差 反对者多恐难堪收场
·桑兰律师函曾欲500美元私了 被被告上交成证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