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瞄准保罗 美媒体建议朗多+大宝贝换CP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29日09:24
(黄蜂准备1换2?)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前锋大卫-韦斯特最近宣布跳出和球队最后一个赛季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因为绿衫军有望得到克里斯-保罗。

  尽管在三月份就已经赛季提前报销,但黄蜂队的全明星前锋韦斯特还是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对于韦斯特的做法,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最近一次采访时,保罗就表示非常尊重韦斯特的做法。

  上赛季韦斯特场均能贡献18.9分和7.6个篮板,这样一来他将成为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肯定会引起多支球队的哄抢。当然,凯尔特人也迎来不错的良机,他们有望夺得这位全明星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韦斯特的胃口有些大,这对于绿衫军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如果想得到韦斯特,那么就意味着绿军要交易像雷-阿伦这样级别的球星,显然,这是行不通的。绿军总经理安吉早已声明,球队不会拆散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组合。

  韦斯特跳投合同,就意味着他有可能会离开黄蜂。可以肯定的说,如果韦斯特真的离开,那么黄蜂队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对此保罗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韦斯特的决定对保罗未来的决定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为了重建球队,或许保罗被黄蜂队交易。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么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肯定会第一个站起来的。

  将拉简-朗多作为交易筹码,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保罗下个赛季的薪水为1640万美元,而朗多的只有超过1000万美元,因此他们必须增加筹码才可以。当然凯尔特人可以先以500万续约“大宝贝”戴维斯,就用朗多+戴维斯交换保罗。

  如果这笔交易谈妥了,那么凯尔特人终于可以得到一个会投篮的控球后卫了,保罗的存在可以让场上所有人都变得更为出色。而黄蜂可以得到一个他们用来重建球队的年轻球星。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