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刘庭羽最爱 羽毛球桌球

  实习记者 于思超

  被誉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演员刘庭羽谈起演艺生涯时,她用“乐在其中”四字来形容,尤其感谢片场中来自香港的前辈的提携。

  与苑琼丹挑战羽毛球

  得益于之前在香港TVB的受训,刘庭羽说得一口不错的粤语。即使在对台词时仍坚持用普通话,但闲暇时和香港演员的交流已不成问题,这也有助于她迅速和他们建立起了良好的友谊。

  在拍摄《七品芝麻官》间隙,刘庭羽幸得喜剧女王苑琼丹现场传授演好喜剧的要领,她惊讶于苑琼丹信手拈来的搞笑表演,同时也向其讨教演喜剧的技巧,还在拍戏间隙仔细观察苑琼丹动作与神态。

  而在戏外,对于羽毛球的共同爱好也让她们一有空便去体育馆切磋球技。对于自己的水平,刘庭羽很是自信:“我羽毛球打得很好的,不过丹姐(苑琼丹)也是这方面的高手。”对于沉浸角色的演员们来说,运动可谓是在高密度拍摄间隙调整心情和状态的一个良好手段。而刘庭羽就是这一理论的忠实支持者,除了羽毛球,桌球也是她的一大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