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评论

武汉晚报:看不懂的讨说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29日11:25

  虽说桑兰案越来越像出肥皂剧,可肥皂剧也要讲专业精神,不带这样胡编乱造的。惊闻最新一集剧情,桑兰撤诉,不再控告监护人儿子薛伟森对其性侵犯,简直令广大观众伤透了心。

  这么多年来,群众们受到的教育,一直说桑兰就是少了对翅膀,多了两轮子的天使。自打听说薛伟森亵渎心目中的天使,大伙儿早已义愤填膺,怎么能因为他放弃美国国籍成了香港居民,就放过凶手。难道美国人有人管,中国人就可以无法无天?

  证人路平,同样很失望。一个70多岁的老头子,自称把薛伟森性侵犯的录音、桑兰受害时的带血的卫生纸,一珍藏就是十几年。嫉恶如仇的他,从不联系受害人提供证据,直到桑兰打官司索赔20亿美元才挺身而出,这是种多么高尚的境界啊。可现在一撤诉,美国老中医连当回配角,露一小脸的机会都没有。

  但编剧最最对不起的,要算桑兰本人。女主人公从第一天起,便说打官司不是为钱,只为了讨个说法。咱们能理解的讨说法,是药家鑫案,受害人拒绝被告父母的赔偿,也要坚持判药家鑫死刑。而现在性侵犯案有人证,有物证,原告方却表示,黄花闺女被糟蹋的事缓缓再议,还是先找当事人赔银子要紧。这太有损桑兰形象,太不符合大众审美观了。

  十几年后状告监护人,桑兰说自己当时太小,不会独立思考,直到现在才幡然醒悟。不知道最新剧情,是出自身边人操刀,还真是她独立思考后想到的。 陈开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6/29/content_4845744.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