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俄罗斯冰球队选出新主帅 比利亚列特季诺夫上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11:27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空缺近一个月的俄罗斯国家男子冰球队主教练一职迎来新主人。济内图拉·比利亚列特季诺夫接替上月底被解职的贝科夫,将率领俄冰球队一直征战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

  56岁的比利亚列特季诺夫27日与俄罗斯冰球协会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两年半。合同中比利亚列特季诺夫的任务非常明确,那就是带领冰球队在索契冬奥会以及世锦赛等国际赛事中取得佳绩。

  比利亚列特季诺夫的前任贝科夫5月26日被解职,其导火索正是俄冰球队在2011年世锦赛上表现不佳,仅列第四,这是俄罗斯队近几年来的最差战绩。

  比利亚列特季诺夫坦言,此前他入主国家队的最大心理障碍是将离开老东家喀山雪豹冰球俱乐部。过去的七年,在比利亚列特季诺夫的调教下,雪豹冰球队表现不俗,在2009-2010赛季曾获得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我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是往高处走,另一方面我感觉失去了很多,因为雪豹队已经成了我的家,要离开这支球队,我必须战胜自己,”比利亚列特季诺夫说。

  作者:刘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