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世界花滑大奖赛赛程确定 张丹/张昊将复出参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9日09:33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徐征)国际滑联2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2012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赛程和参赛选手名单。伤愈复出的中国双人滑组合张丹/张昊将参加揭幕战的比赛。

  新赛季大奖赛首站将于10月21日在美国举行,随后分别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日本站、法国站和俄罗斯站比赛。总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加拿大进行。

  本赛季大奖赛的参赛规模将有所减少,各站男、女单人滑减少为10人,双人滑和冰舞减少到8对。在6个分站赛结束后,排名前6位的选手将参加总决赛。

  在最强的双人滑项目中,中国将派出6对组合。伤愈复出的张丹/张昊和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两对顶级组合均将亮相中国站比赛。此外,小将隋文静/韩聪、于小雨/金杨、张悦/王磊以及董慧博/仵一鸣都获得了参赛资格。

  在单人滑方面,耿冰娃和张可欣将参加中国站女单竞争。关金林、宋楠和吴家亮将参加男单比赛。冰舞方面,于小洋/王晨和黄欣彤/郑汛将分别亮相中国站和法国站。

  作者:徐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