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米勒重回掘金曝内幕:06年后就没和卡尔说过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6月29日15:03
米勒资料图
米勒资料图


  在2006年圣诞节的六天前,安德烈-米勒被掘金当作交易艾弗森的筹码被送到了费城76人。尽管已经五年过去了,但米勒对于这次交易依然耿耿于怀。

  五年过后,米勒辗转再次回到掘金,他说:“当年交易的事实并不是我感到失望的原因,而是事情发生的方式,我明白这就是生意,但事情发生的方式是我不爽的主要原因。”

  米勒并没有谈过多的细节,但他透露自从交易发生之后,他和掘金主帅卡尔之间就没有说过话,直到这一次他再次回到掘金的怀抱。

      2006年,安德烈-米勒被掘金连同前锋乔-史密斯以及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送去76人,换来了76人队的艾弗森和替补前锋伊万-麦克法林。2009年,开拓者终用3年2100万美元签下米勒。今年6月24日,在NBA选秀大会进行的同时,波特兰开拓者队和丹佛掘金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开拓者将老后卫安德烈-米勒送到了丹佛掘金队,掘金队则将雷蒙德-费尔顿送到了开拓者队。米勒再次回到了掘金。(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