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巴拉圭 德甲冠军锋煞领衔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13

  地理位置处于南美洲正中央的巴拉圭却踢着最不南美的足球,但独树一帜的他们却有着让其它同级别球队所羡慕的成就。该队历史上曾两夺美洲杯冠军(1953年、1979年),近两届杯赛皆打入八强。不过上届项赛输的却有点太惨,1/4决赛遭墨西哥队6-0血洗。

  主帅介绍:

  阿根廷人马蒂诺于2007年2月接手巴拉圭队,48岁的他截止目前率队打了64场比赛但胜率仅为38%,不过这也并不影响他在巴拉圭足坛的威望。去年南非世界杯率队取得小组头名并历史性的杀入八强,尽管1/4决赛0-1不敌后来夺冠的西班牙队,可当他与球队一起回到巴拉圭以后便被民众视为英雄,总统更是亲自接见,足协也选择将其合同延长至2014年世界杯结束。

  核心球员:

  如果不是去年1月在墨西哥城遭遇枪袭,前南非足球先生卡巴纳斯肯定会是巴拉圭队的领军人物,不过,痛失卡巴纳斯的马蒂诺倒也不愁帐下无人,现年29岁的帅气中锋圣克鲁斯与本赛季在多特蒙德夺取德甲冠军期间打入16球且表现异常出众的巴里奥斯皆为值得倚重之将星。

  球队解析:

  33岁的老臣比拉尔继续出任主力门将没啥争议,在其身前,达里奥-贝隆、达-席尔瓦、阿尔卡拉斯、马科斯-卡塞雷斯将会组成一条世界杯八强级的后卫线。里维罗斯、恩里克-贝拉、维克多-卡塞雷斯、奥蒂戈萨则有望出任中场。圣克鲁斯与巴里奥斯会肩负攻城拔寨的任务,至于另一名著名前锋、本菲卡锋线大将卡多佐却被马蒂诺排除于22人大名单之外,马蒂诺所给出的解释是:“我没啥特别的动机,我只是在这一刻认为其它人更好。”

  巴拉圭队首发阵容预测(4-3-3):比拉尔/达里奥-贝隆、达-席尔瓦、阿尔卡拉斯、马科斯-卡塞雷斯/里维罗斯、恩里克-贝拉、维克多-卡塞雷斯/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德斯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33次

  战绩:62胜30平62负

  得失球:进244球失272球

  夺冠次数:2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阿根廷队(22场0胜4平18负,进19球失68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