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智利队 痛失舵手前景实在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7:20

  阿根廷名帅贝尔萨在南非世界杯上让所有球迷见到一支进攻犀利且斗志高昂的智利队,与西班牙队的那场对攻更是让人大饱眼福,尽管最终止步于16强,可坚持进攻哲学的贝尔萨还是跟球队一起在离别之际得到了全世界的掌声。然而未曾想到,由于跟足协关系闹僵,去年11月初的时候,贝尔萨挂印而去,而失去舵手的智利队在身处死亡之组的情况下,哪怕身为种子队,出线前景也实在堪忧。

  主帅介绍:

  接替贝尔萨的仍是一位阿根廷人,现年46岁的博尔吉将率领智利队出征美洲杯。博尔吉的名字放在现在或许并不为人所熟知,但上世纪80年代他却算是一号人物。1987年他加盟了AC米兰并得到了与范巴斯滕、古力特共事的机会。去AC米兰之前,他还曾以国脚身份随阿根廷队问鼎墨西哥世界杯冠军。由于是在智利退役,所以退役后的他便一直留在智利,后来还曾担任过智利豪门科洛科洛队主帅,而在接手智利国家队之前,他的身份是博卡青年队主帅。

  核心球员:

  失去萨莫拉诺、萨拉斯以后的智利足坛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没有涌现出超一流球星,但准一流选手倒也挺多,博塞茹尔、桑切斯均可视为个中翘楚,尤其是桑切斯,这名已被冠以“智利C罗”的边路球星目前简直红的发紫。不过对智利队来说,由于桑切斯的转会问题迟迟没能得到解决,因此这便直接影响了其备战工作,进而肯定会对他的发挥造成一定影响。

  球队解析:

  这支智利队的打法会不会与贝尔萨时代一样还亟待观察,但关键位置上的选手应该没啥太大变动。布拉沃会是主力门将,比达尔、伊斯拉、庞塞、埃斯特达拉、孔特雷拉斯均为后防线上的骨干,中场进攻则会从吉梅内斯、比达尔的脚下发起。最为犀利的火力点当属桑切斯,“智利C罗”随时都可以在右路制造杀机,苏亚佐、帕雷德斯、博塞茹尔等人便是受益者。

  智利队首发阵容预测:(3-4-3)布拉沃/庞塞、贾拉、孔特雷拉斯/伊斯拉、比达尔、费尔南德斯、卡莫拉/桑切斯、苏亚佐、吉梅内斯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35次

  战绩:55胜28平82负

  得失球:进254球失296球

  夺冠次数:0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阿根廷队(24场0胜6平18负,进12球失56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