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12强巡礼之秘鲁队 昔日豪强亟待涅磐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29日18:05

  除去巴阿乌传统三强,另外还有4支球队夺取过美洲杯冠军,秘鲁便是其中之一且与巴拉圭一样两度问鼎。近五届比赛秘鲁队的成绩十分稳定,均杀入八强,1997年甚至还曾跻身四强。不过,随着皮萨罗等骨干球星的老去,秘鲁队近年来实力下降比较明显,此番出征美洲杯前景不算乐观,况且小组赛对手皆为虎狼之师。

  主帅介绍:

  秘鲁队主帅是名乌拉圭人,现年67岁的塞尔吉奥-卡尔马良于2010年接过教鞭,截止目前率队打了9场比赛,胜率仅为30%,而在他出任秘鲁队主帅之前,他则有着比较丰富的执教经历,进入21世纪以来,他曾在乌拉圭、墨西哥、智利、巴拉圭等国有过执教,但都是俱乐部。2001年至2003年期间,他还曾远赴希腊前担任过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主帅。

  核心球员:

  当老将索拉诺退出国家队以后,皮萨罗便成为了核心球员,可皮萨罗却在备战期不幸伤退,因此就这支国家队的情况去看,要说气场最足且能力最强的人,那还得算是意甲顶级左翼、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不过由于位置原因,巴尔加斯对球队所能造成的影响却委实有限,不知这届杯赛期间能否涌现出新一代的核心。

  球队解析:

  要说年龄结构,如今这支秘鲁队是十分合理的,既有阿尔西特、洛巴顿这些老将压阵,同时亦有格雷罗、里纳尔多、巴尔加斯这些中生代选手,而像阿杜维库纳、鲁伊迪亚兹等20岁左右的年轻才俊也已开始崭露头角。战术打法方面,秘鲁队向来都不保守,但却显得过于激进,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会追求进攻。以上届杯赛为例,小组赛三场比赛,虽说曾3-0大胜强敌乌拉圭,但也会0-2负于弱旅委内瑞拉,跟玻利维亚则是对攻战踢成2-2。进入八强以后被阿根廷4-0血洗。

  秘鲁队首发阵容预测(4-4-2):费尔南德斯/罗德里格斯、阿尔西特、卡尔莫纳、巴尔加斯/巴隆、格瓦拉、冈萨雷斯、巴尔宾/格雷罗、卡里略

  过往数据:

  参赛次数:28次

  战绩:45胜31平56负

  得失球:进193球失219球

  夺冠次数:2次

  该项赛事最大苦主:阿根廷队(17场3胜2平12负,进19球失40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