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赌城开派对嗨4天 12人聚会无皇帝韦德身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6月29日20:31
(波什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纽约邮报》消息,波什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单身派对,主题为“宿醉3”。期间,这位热火大前锋和参与的人们一起喝酒、用餐、玩射击和看魔术表演。

  此次派对共有12个人,用消息人士的话说,他们在这4天时间内所做的,都是赛季中完全不可能做的事。原因很简单,这样做会被球队甚至联盟处罚。

  据悉,黄蜂的亚瑞特-杰克和国王的门达邦苏参与了这次派对,而热火的另外两名巨头、波什的亲密战友詹姆斯和韦德并不在12人之列。

  众所周知,波什去年夏天联手上面两人组成热火的三巨头之后,他并不被外界完全认可,一个赛季下来,尽管热火杀进总决赛,而波什也偶有出色发挥,但在大众认知上,他还是不能和詹姆斯、韦德相提并论。

  也许波什是因为一个赛季憋闷的太久,相约亲密的好友狂欢一下。这倒是跟他总决赛期间说的话比较对应。热火带着1-1的总比分移师达拉斯的时候,由于波什返乡,他的弟弟刚好在离城区不远的小镇开夜店。波什当时就表示,不会去弟弟的店里消费,夏天有的是机会。现在波什的确付诸实施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