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不回应足协停赛处罚 称不能指挥才最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9日22:48
幻灯:帕切科带队搞怪依旧 国安队积极备战陕西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9日 北京报道)尽管足协没有正式下发处罚帕切科的文件,但帕切科的停赛已经不可避免。今天带队训练的帕切科,并没有受到处罚影响,整堂训练课都很投入,对于自己不能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帕切科回应说:“这是最糟糕的事!”

  今天下午16点,国安进行了正常备战,帕切科已经知道自己逃不过足协的停赛处罚,但他并没有受影响,训练中他依然很有激情地指挥。训练开始前帕切科为全队训话,告诫全队他不能在替补席指挥不是问题,比赛需要大家的努力。

  徐亮在谈到帕切科将无法指挥比赛时说,“帕切科的话让我们感觉到,他就算不在场上,也能在看台上陪伴我们比赛,给我们鼓励,出于对他的感情和信任,我是没啥影响,他不在场我们一样可以踢好比赛。”

  在训练中的游戏环节,帕切科很投入,在一旁帮助闫相闯作弊,不断给他提示,“新加坡,秘鲁,西班牙,意大利!想想我为什么告诉你这几个词!”最终闫相闯在他的提示下,指出了场上唯一的外援罗贝托。看到小将丁海峰不能识破队友的骗局,帕切科更是频频抱头表示不解。

  训练课最后帕切科甚至拿起了训练标志物,放在自己的脑袋上,逗得队员大笑不止。尽管处罚不能改变,但帕切科并不愿谈论处罚,“周一预备队比赛我就没说,不是我不想说,是不能说,这是上层的指示,这并不是针对你们媒体。”足协8场停赛处罚意味着帕切科将错过4轮联赛,他也只能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指挥球队,“这是最糟糕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