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匈牙利7人涉嫌假球被捕 包括3名球员和4名裁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10:33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29日体育专电 匈牙利司法部门29日透露,3名球员和4名裁判员因涉嫌参与假球在近期被捕。

  据悉,匈牙利检方调查了四场疑似假球的比赛,并已经认定了其中的两场为“已经达到了目的”假球。案件负责人透露,这些被疑为假球的场次来自不同级别比赛,其中包括匈牙利和芬兰的顶级联赛。

  调查机构掌握的证据表明,有一个国际财团被怀疑为了控制比赛结果,向当事裁判员和球员支付了每场比赛40000-85000欧元的好处费。而该财团则被认为从每场假球中获利高达60万欧元。

  据匈牙利媒体报道,一名被指控打假球的球员被怀疑是匈牙利赌球组织的“头目”。而三名涉嫌假球的裁判员则被怀疑在今年年初爱沙尼亚对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利用判罚操纵比赛进程和结果。该场比赛以2:2结束,四个进球全部是点球。

  负责调查假球案的匈牙利官员表示,随着调查的深入,涉嫌假球的球员和教练的数量仍有可能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