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球迷呼吁鲁能换帅考虑特鲁 马季奇不服下必杀令

来源:大众网
2011年06月30日15:13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济南迎战深圳队,随后泰山队便要迎来一段艰苦的赛程,连续征战三个客场。“主场打深圳,必须拿3分”,这是山东球迷的普遍看法,对此泰山主帅马季奇表示认同,“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整体实力又强于对方,我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

  目前鲁能泰山兵强马壮,汪强已经基本恢复健康,参加了29日下午球队的对抗练习。此前受重伤的张弛也于29日出现在鲁能泰山俱乐部,他在力量房练习了一阵之后,还特意到训练场上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现在队伍人员整齐,这是一件好事。”马季奇认为汪强已经做好了登场的准备,“当然了,上轮联赛汪强没能上场,里卡多踢得也不错,我们一直是一支依靠整体力量去赢球的队伍,所有的球员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尽管马季奇近期带队成绩不错,但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认为他并不适合长期执教鲁能泰山。6月29日,有消息称如今赋闲在家的葡萄牙籍教练文加达“很有可能接掌鲁能泰山帅印”,这位教练曾在今年年初与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目前执教深圳队的特鲁西埃也很受部分球迷的推崇,甚至有人呼吁鲁能泰山俱乐部“尽早接触特鲁西埃”,这一切让即将率队迎战深圳队的马季奇多少有点尴尬。

  “我知道特鲁西埃这个人,作为教练他相当成功。我也观看了近期深圳队的比赛录像,与年初相比,现在的深圳队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他们在场上显得很有朝气。”马季奇强调7月2日的比赛并不是自己与特鲁西埃之间的对决,“特鲁西埃不会上场踢球,我也不会。比赛最终还是要依靠球员完成,鲁能泰山应该有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