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霍华德阿里纳斯斗扑街 火箭后卫不敢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1日00:32
霍华德扑在饮料售卖机上,难度还真不小。
霍华德扑在饮料售卖机上,难度还真不小。
阿里纳斯连女儿也不放过。
阿里纳斯连女儿也不放过。


霍华德这次扑在飞机上。
霍华德这次扑在飞机上。
阿里纳斯扑在钢琴上。
阿里纳斯扑在钢琴上。


霍华德个子大,一扑两辆车。
霍华德个子大,一扑两辆车。

  NBA球星霍华德阿里纳斯玩起行为艺术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NBA劳资协议今天12时到期,球员们面临没球打的窘境。不过,对于擅长搞怪的霍华德和阿里纳斯等人来说,休赛期少不了玩乐的点子,最近他们迷上了一种行为艺术:仆街(Planking)。

  仆街又名趴街,指的是人们伸直双手趴在各种建筑物体上,只支撑着腹部,并将这一行为的照片传到网络上。凭借社交网络的普及,最近几个月,仆街成为网友们的热捧游戏,Facebook上“澳大利亚仆街主页”吸引了5万多名粉丝,该群体甚至选出5月25日作为每年的“仆街日”。

  上周,“大将军”阿里纳斯开始在微博上贴出自己各种“仆街”照,霍华德也不甘示弱,很快开始跟风。斗到兴起时,阿里纳斯连自己的闺女也不放过,而霍华德则将卡特在比赛中摔倒的图片贴出,调侃前队友也玩起了仆街。

  怕受伤,火箭后卫不敢仆

  阿里纳斯和霍华德斗得火热,奇才后卫沃尔也在微博上说自己渴望一尝仆街的滋味。不过这个动作对腰腹力量有很强的要求,但并不是所有NBA球星都敢于尝试。火箭控卫洛瑞就表示:“我根本不敢想象自己去仆街,我肯定会把自己弄伤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